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自达在华召回4.6万辆汽车 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6-02-03 08:56: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日,记者获悉,马自达(中国)和一汽轿车已经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汽车,共计46997辆。

  据了解,马自达(中国)召回2003年3月3日至2004年11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马自达轿车,共计295辆;而一汽轿车则召回2004年5月8日至2005年10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Mazda6轿车,共计46702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在此之前,由于同样的安全隐患,国内多家日系品牌已经相继实施了多轮召回。马自达方面表示,将通过经销商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进行回收调查。(记者/郭小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