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一汽召回马自达6轿车近28万辆

  • 发布时间:2015-09-25 16:12: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9月25日起,召回2003年3月29日至2008年12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马自达6轿车,共计279266辆。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质检总局新闻办了解到,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安全气囊在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经销商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