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持实体经济 助力精准扶贫

  • 发布时间:2016-02-03 04:06:4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麟、通讯员左振 刘妙然报道:截至目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邵阳市分行累计投放贷款38.68亿元,扶持当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加工企业39家,积极支持以特色优势产业为重点的农业产业化经营,帮助当地农民脱贫。

  据了解,湖南省邵阳市属于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区,所辖9个县有3个国家级贫困县、5个省级贫困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邵阳市分行根据该市区域经济特点,坚持点面结合扶贫。面上,以县为单位,支持各县特色产业发展。点上,该行以支持国家级和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农民致富,培育形成了“支持一个企业,带动一项产业,致富一方农民”的发展链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