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800亿授信支持珠海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19 23: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珠海8月19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珠海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8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支持,19日珠海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在此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动珠海农村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出席签约仪式。珠海市长江凌、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曾绍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大水利工程、围海造地、农村土地整治、地下综合管廊、棚户区改造、农村生态环境等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方面开展合作,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将积极支持珠海市城乡一体化发展。

  同时,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还将在金融服务方面先行先试,并通过组织基金投资等多种方式,帮助珠海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支持珠海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未来五年还将给予不低于80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珠海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近年来,珠海市按照“搭建横琴大平台、开拓资本大市场、谋划金融大招商”的思路大力发展金融业,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