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否认上线“微信电话”

  • 发布时间:2016-02-03 02:11: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针对网传微信即将上线“微信电话”功能,以及部分用户微信界面出现“微信电话”功能的情况,微信方面辟谣称,从未想过要在内地推出该功能。

  微信方面表示,部分用户会看到“微信电话”功能的标识,是因为美国、印度、中国香港等国家或地区用户,以及一些其他地区测试的用户,他们使用的是6.3.5以上版本的微信。这些用户可以看得到WeChatOut,一旦他们设置成简体中文的微信,便可以看到“微信电话”的字样。

  去年底,微信推出了允许用户拨打手机和固话的新功能WeChatOut,目前该功能仅对中国香港、美国、印度用户开放。微信团队表示,会在近期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开放,但不包括中国内地。

  有媒体测试过美国微信用户向中国打电话,每分钟费用为0.9美分,不到人民币6分钱。有分析认为,微信在海外市场推出WeChat Out,意在与Line等国外市场的即时通信APP竞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