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获评“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2-03 02:10: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2015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中,太平人寿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奖项。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是自2008年以来推出的全国性金融行业年度评选,由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社科金融研究所联办。太平人寿已多次在该评选中斩获包括“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年度最佳寿险公司”等奖项。本届评选,依据国际金融机构2014-2015年度公开数据,本着权威、客观、公正原则,邀请经济、金融界权威专家严格评审。太平人寿获此殊荣,正是凭借其保费增速及业务品质等诸多方面的积极成长。

  对于“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这样的奖项,其最主要的评选指标莫过于对公司各项业绩的考量。2015年,太平人寿迎来“精品战略”开局之年,回顾2015年的成绩,太平人寿在1-10月,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87.7亿元,同比增长24.3%,增速位列七大寿险公司之首。公司发展稳健,惠誉国际也在今年将太平人寿评级上调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

  与此同时,太平人寿也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与业务品质的提升:一如既往地关注客户的诉求,根据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重疾保障“福禄满堂”、理财保险“盛世连年”、微信平台的“爱宝贝”、“爱爸妈”等产品。

  (李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