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福人寿2015年度客服节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2 21:30: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幸福人寿2015年客服节以“成长关爱幸福”为主题,主要针对青少年成长心理问题。本次客服节专家团队可谓阵容强大,幸福人寿特邀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铮、《少年儿童研究》杂志总编辑孙云晓、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蒙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学系教授王大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祝士媛等家庭教育专家、名校名师组成讲师团队开展“幸福大讲堂”活动。

  讲师团将通过系列讲座的形式,围绕子女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等课题进行巡回演讲,演讲主题包括“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良习惯”、“独生子女健全人格的培养”、“让每个学生享受适合自己的教育”等热点问题。幸福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您的孩子遇到这类问题,不妨前来幸福大讲堂现场,与专家面对面,学习如何为自己的孩子进行正确的沟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