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仲恺高新区540万元奖励23名创新创业新锐

  • 发布时间:2016-02-03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粤科讯

  科技日报讯 (马慧芳 陈心瑶)日前,仲恺高新区“恺旋人才计划”第四届创新创业新锐成果发布会在科融创业大厦举行。会议对新入选“恺旋人才计划”的23名创新创业新锐及29个第二届“恺炬杯”惠州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仲恺高新区APP设计大赛获奖企业团队进行颁奖。

  创新创业新锐是惠州仲恺高新区“恺旋人才计划”的六大工程之一,意在选拔在技术、管理、经营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人才和团队。据了解,本届创新创业新锐活动共吸引69名个人、90个团队申报,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0名创新创业新锐个人,以及13个创新创业新锐团队。根据规定,新锐个人每人获得了15万元工作资助经费,而新锐团队每个队伍均获得了30万元工作资助经费,发放共计540万元工作资助经费。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鹏飞表示,2015年仲恺高新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恺炬创新行动”为总抓手,深入实施“恺旋人才计划”和“互联网+仲恺智造”等行动计划,推动开展“创新强化年”等五个年活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三次创业”实现良好开局。

  据了解,目前仲恺高新区人才专项资金累计投入近1.5亿元,全年专利申请和授权量均居全市第一,并新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广东惠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国家级和省级名片。目前,全区人才总量接近11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达到1万多人,成为全市人才最集中最活跃的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