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和默克尔讨论乌克兰宪法改革和顿巴斯选举

  • 发布时间:2016-02-02 20: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日发布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当天通过电话讨论乌克兰进行宪法改革和在顿巴斯组织地方选举的问题。

  消息称:“具体谈到关于在乌克兰进行宪法改革,以及根据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代表协商的法律,在顿巴斯组织地方选举的问题。”

  报道称,普京与默克尔表示有意在各方接触线确保可持续的和解。他们强调,全面落实2015年2月12日签署的明斯克协议是唯一的方法。

  消息中还说道,普京与默克尔商定继续“诺曼底四国”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工作,包括在近期举行各国外长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