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散装白酒勾兑成“高档酒” 父子灌装假酒被拘留

  • 发布时间:2016-02-02 13:4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散装白酒勾兑高档酒父子灌装假酒被拘留

  (记者张思佳)父子二人低价购入大桶散装白酒,自行勾兑包装成高档白酒,想趁春节烟酒销售旺季卖出去赚一笔钱。近日,丰台警方破获一起制贩假酒案,嫌疑人王某父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丰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得到线索,在丰台区大灰厂一出租院内有人制贩假酒。1月26日下午,丰台经侦大队的侦查员会同区食药监部门来到了这个位于丰台区大灰厂偏僻山坡上的出租院。一进到院子里,侦查员就看到大量酒瓶、纸箱包装随意堆放在院子中央,几个大塑料桶敞着盖子放在角落,里面是还没勾兑的劣质白酒,部分已勾兑灌装好的白酒被排列好放在院子另一边的墙角处。

  嫌疑人王某父子供述,以前在老家的酒厂打过工,知道一些白酒的勾兑、包装方法。眼看就要过年了,就租了个偏僻的出租院,买来散酒、包装等工具,制作假酒以次充好,想趁年前酒的销量好大捞一笔。

  目前,王某父子二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