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央视重将马国力加盟乐视体育 出任副董事长一职

  • 发布时间:2016-02-02 08:58: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势头正猛的乐视体育再挖行业重量级人物。继央视体育原著名主持人刘建宏加盟乐视体育后,乐视体育昨日宣布,央视体育中心原主任、盈方中国董事长马国力确认加盟乐视体育,他将于3月底就职,出任副董事长。

  乐视体育表示,马国力的到来,将把乐视体育在媒体业务、体育产业、生态战略、资源获取和全球化拓展方面提升到新的高度。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认为,马国力数十年的行业沉淀和深刻思考,与乐视体育互联网生态基因融合到一起,不仅会大大增强乐视体育的竞争力,更会增强中国体育产业在世界上的竞争力。

  马国力可谓是国内体育产业行业的重量级人物,他自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并最终升至央视体育中心主任,在央视20多年期间成为体育频道从无到有的关键人物。2004年11月,马国力兼任BOB(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05年5月底,他正式借调BOB任首席运营官,为全世界电视转播商提供服务。2008年后,他选择跳出体制,加盟盈方,出任盈方中国总裁。

  有业内分析认为,马国力在中国体育乃至国际体育界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和广阔的人脉,他在内容营销、赛事运作上的深厚经验,也是囤积了大量版权亟须变现的乐视体育所需要的。(记者 李铎 王运)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