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家国际超五星品牌入驻海口塔双子塔

  • 发布时间:2016-02-02 08:18:5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2月1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史莎)今天,海航基础与喜达屋集团高层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致力于将正在建设中的海南第一高楼——428米的海口塔瑞吉酒店(St.Regis)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顶级酒店,并在未来更多区域的项目开发及并购业务上进行合作。

  此外,海口塔双子塔项目的国际金融中心(北塔)也已与万豪酒店管理集团签署协议,超五星品牌JW万豪(JW Marriott)将同时入驻该项目。

  海航实业首席运营官、海航基础董事长李同双表示,酒店集群化对于拉动和支撑地方旅游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未来,海航基础将与喜达屋集团在海口、三亚及东莞等地筹建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品牌酒店项目;与此同时,海航基础正在投资建设的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三亚新机场等7至10处高端酒店物业,以及未来自行开发的、投资建设及收购的酒店型物业会优先选择喜达屋旗下品牌进行经营管理。

  海口塔双子塔项目位于海口市大英山CBD片区重要版块,由海口塔、国际金融中心两个项目组成,双塔以国兴大道为轴,呈镜像而立,犹如架起了一扇城市大门。海口塔双子塔的建筑总高度达到428米,是未来海南第一高楼,总投资近155亿元,是一座集超五星级酒店、高级会所餐厅、SOHO式公寓、5A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观光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超高层大楼,建成后将为超过2万人提供工作和生活的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