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雪地撒欢真“嗨皮”“咔嚓”留住美好回忆

  • 发布时间:2016-02-02 07:31:35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呼特

  摄影 李成伟

  1月29日,吉林省旅游局主办、《长春晚报》、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承办的“梦幻图腾”创意人体雪雕大赛活动顺利落幕。共有近40组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无论是与雪雕合影,还是欣赏一路上的雕塑,小朋友们既兴奋又好奇,一路上大家互相讨论,热闹极了。

  一行人抵达雪乐谷后,小朋友们更是玩得十分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真的太幸运了,孩子们长见识了,玩得也很开心!”“真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同龄的孩子们有机会一起玩耍!”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和记者说。尤其是本次活动,在吉林省旅游局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的大力支持下,参与活动的40组家庭还免费参观了长春雕塑艺术馆和松山韩蓉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这也是孩子们一次难得的艺术熏陶,让孩子们假期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

  晒合影:母女or姐妹 分不清楚

  “这是小海豚吗?好可爱!”走进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又一个生动形象的雪雕了。小朋友们纷纷和自己的小姐妹,做出可爱的pose准备合影。“妈妈,快来和我照一张!”八岁的妮妮和自己的小姐妹合影后,赶紧喊着妈妈也过来和自己留个念。“我妈妈刚下夜班,今天就陪我来玩了,我最爱妈妈啦!摄影叔叔给我们拍一张吧!”妮妮的话,想必就是这冬天里最暖的小棉袄,融化了所有的寒冷。

  有意义:读者拼字与雪雕字“和谐”

  活动之前的征集稿件中,记者曾经建议大家准备一些“道具”,让自己的照片更有特色。这不,就有两组家庭准备了“2016”的拼字,而且,这四张拼字的背面,还可以拼成一个“和”字。其实到这,大家都已经觉得很有心意了,而在活动现场,更巧合的一幕出现啦:这两组家庭组成的“和”字,正好和一组雪雕字“谐”字实现了完美结合——“和谐”。看看,我们的读者多有心意!

  真开心 雪乐谷留下孩子们的欢笑

  穿过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大家来到了雪乐谷。这也是孩子们最为期待的一个目的地:大家终于可以玩起来啦!雪滑梯是最受欢迎的游戏,看看小朋友们,一个个正在有序排队,自己拉着橡皮圈,一步一个脚印地向上走呢。看着孩子们从长长的雪滑梯上滑下来那开心的模样,家长们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除此之外,冰上自行车、悠波球等项目,也深受小朋友喜欢。“真的感谢活动组织者,让孩子们假期活动能如此丰富。”家长们纷纷说着。接下来,《长春晚报》也将陆续推出适合小朋友的课余活动,感兴趣的读者,请随时关注我们。

  开心的小朋友们。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摆出各种pose拍照留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