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市工商约谈商超护航春节消费

  • 发布时间:2016-02-02 07:31:3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霞)昨日上午,石家庄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12315指挥中心联合约见石市的北国超市、家乐福保龙仓超市、永辉超市三大主流“品牌”超市企业负责人,对超市企业2015年度经营问题和消费维权工作进行行政约谈。

  约谈中,市工商局消保处张树兴处长向企业提出了春节期间经营管理要求,强调企业要履行商品进货监督检查职责,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强调企业要树立责任、服务和担当意识,建立依法、诚信、文明经营理念,确保我市春节消费市场安全稳定。

  石家庄市工商12315指挥中心王淑霞副主任针对2015年度“12315消费维权直通车”超市成员单位的投诉举报情况予以通报,指出企业在销售、管理、客诉、服务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典型案例以及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

  12315指挥中心师立功主任则向超市企业提出规范日常经营管理、提升消费纠纷解决效率、保障节假日期间客诉沟通、售后服务到位等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及合理化行政指导意见,督促超市企业改进各项工作,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真正做到让百姓安全消费、放心消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