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谷县搭建农产品网络销售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2-02 06:31:5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马玉)近日,山西太谷县“谷色古香”网络专题频道正式上线,“绿色方舟”农产品销售平台同时启动,将为当地的现代农业发展和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搭建起桥梁。

  据悉,“谷色古香”专题上线后,将以多媒体的形式展示太谷现代农业发展动态与成效,推广特色农产品,搭建起现代农业发展的信息交流平台,打造太谷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形象和新品牌。

  同时,汇聚特色农产品的“绿色方舟”太谷站正式启动。这一农产品销售平台将整合当地名优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在不产生卖家租赁费的基础上,实现同类产品不超过5家,产品价格低于市场价格30%,构建起去中间商的销售模式,推动农产品上行流通。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