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地图助你踏上安心回家路

  • 发布时间:2016-02-02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霞 通讯员张瑞鹤) 又到一年春节回家时,最近,一则由百度地图和京剧裘派传人裘继戎合作拍摄的电视广告,实实在在地戳中了那些曾因为“堵”而留下各种遗憾的人的内心。

  据介绍,百度地图借助于各类营运车辆回传数据、政府提供的实时交通大数据、合作方数据,以及用户贡献的海量实时位置数据,同时融合LBS、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尖端技术,正努力做成最接近“千里眼”和“筋斗云”的工具。

  借助百度地图的实时路况功能,人们可以在出发前就能对去往目的地的路线上是否拥堵了然于心,而且百度地图也会根据人们的需求,提供最快捷最省时的出行路线供用户选择。如果用户开车出行,百度地图的3D导航可以让司机在错综复杂的立交桥中精准的找到入口和出口,不致因此浪费时间。

  而在最近更新的9.0.0版本中,百度地图还对界面及功能按钮布局进行了全新设计,将驾车、公交、步行、骑行等出行方式集成在首页右下角蓝色的圆形“出发”按钮中,让用户一键直达出行服务。从功能性、易用性等各个方面,力求做到让用户“猴年不猴急”安心回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