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手阿里惠氏温暖春运返乡潮

  • 发布时间:2016-02-01 22:30: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除夕团圆是中国人最大的祈愿,而春运一路的艰辛则有目共睹。为了让春运期间的婴幼儿家庭轻装回家,让宝宝在途中得到更好的照顾,惠氏S-26携阿里巴巴“幸福列车”,于1月28日起正式启程。

  猴年春运,阿里巴巴与铁路总公司合作承包数列火车推出“幸福列车”项目,以帮助数千人顺利返乡。作为“幸福列车”项目的有力支持者,针对往返于成都和杭州间的K1273次列车,数名惠氏S-26关爱大使穿梭于人来人往的候车室,随身携带的“万能箱”装载着奶粉、童书、玩具、尿片等,为候车的小家庭无偿提供帮助。惠氏S-26还准备了3万份旅行装免费提供给返乡的小家庭,满足宝宝一路的需求。

  2015年是惠氏营养品的第一百年。自1915年起,惠氏营养品就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健康营养的解决方案,不断为全球的婴幼儿家庭提供关爱和呵护,旗下的惠氏S-26距今也已有百年品牌历史。谈及此次活动的初衷,惠氏S-26品牌总监周昉介绍道,“惠氏S-26系列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年,我们联合阿里巴巴的年货节旨在帮助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父母们更方便、安全地把宝宝带回家,在春节享受合家欢聚的天伦之乐”。

  作为首罐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明者,惠氏营养品以科技创新引领了现代配方奶产业的飞速发展。未来,惠氏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满足婴幼儿及孕产妇的营养需求,并秉承为应对当今世界的健康挑战寻找解决方案的承诺,致力于成为改善婴幼儿与妈妈健康与福祉的行业领袖。(汤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