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墨西哥警方抓获贩毒团伙多名成员

  • 发布时间:2016-02-01 18: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有关部门协助下,墨西哥警方抓获实力强大的锡纳罗亚贩毒集团24名成员。

  报道称,美国移民部门发言人表示,为了确保安全,墨西哥警方行动绝对保密,搜捕目标盯准贩毒团伙高层。发言人还说,此次行动的成功给犯罪团伙带来沉重打击。

  报道指出,几周前,锡纳罗亚贩毒团伙头目、绰号“矮子”的古兹曼在越狱逃走六个月后被抓获。

  据悉,锡纳罗亚团伙常年在与美国亚利桑那州交界的墨西哥城市索诺塔一带活动,走私贩卖毒品、武器、货币。

  美国《福布斯》杂志称“矮子”古兹曼是世界上第一大毒枭。而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的毒品中大约25%由锡纳罗亚经手。

  缉毒专家说,保守估计,锡纳罗亚年收入应该在30亿美元之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