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建守法诚信示范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2-01 10: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曲靖讯】近日,云南省罗平县委、县政府授予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龙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非公企业罗平县首批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并召开罗平县非公经济发展大会进行了命名表彰。

  据了解,创建活动由罗平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牵头、罗平县工商联具体负责实施。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结合罗平实际制定了《罗平县守法诚信示范企业评选表彰办法》,根据办法规定,结合遵纪守法、信用记录、依法纳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社会责任等标准,并征求纪检、工商、税务等多个部门意见之后,报请县委政府研究决定,由罗平县委、县政府授予“罗平县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对于提振民营企业的土气、增强企业家的信心、鼓励民营企业走出困境、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强大的助推作用。

  近年来,罗平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企业、行业商(协)会紧扣“聚集正能量,建设新罗平”主题,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在该县企业中形成了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的良好风尚,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涌现出一批依法开展生产经营、加强企业诚信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守法诚信示范企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坚定信心、创新发展,罗平县委、县政府决定长期深入开展守法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争取每年命名表彰一批守法诚信示范企业。(保松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