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准扶贫出智出力

  • 发布时间:2016-02-01 10: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安康讯】为实现精准扶贫的赵湾镇中山村3年内脱贫致富的目标,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全部上手到村入户调研,结对包抓干部多次深入所联系的贫困户走访了解,协助做好145户贫困村民的建档立卡工作,逐一分析致贫原因,制定脱贫办法。选派机关业务骨干担任该村第一书记,专职负责扶贫工作指导。

  经多次协调,为该村争取农网改造、通村路、慈安桥等项目,目前,农网改造项目已经启动,通村路、人畜安全饮水工程、慈安桥等项目已全部立项,正在积极筹备项目建设。为解决该村“平安联防互助网络”建设,旬阳县工商联筹集资金5000元确保该项目实施。在春节、“七一”等重要节日,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群众和困难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毛毯等慰问品和1.5万元慰问金。同时,向全县各基层商会、会员企业发出“社会扶贫”倡议书,动员所有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到县域脱贫攻坚中来,确保3年内脱贫目标顺利实现。(师刚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