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联通》来袭 时报打造全国工商联系统全新媒体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2-01 09:30: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领航民营经济、护航民营企业、导航民营人物,这是时代赋予《中华工商时报》的历史重任。在此转型之际,时报《全联通》微信公众号诞生了。

  《全联通》是《中华工商时报》为精准定向服务各级、各地工商联而生。也就是说,各级工商联组织的从业者、管理者、领导者以及商会、企业家,都是《全联通》公众号服务的对象。

  这里需要提示大家的是,《全联通》公众号内容的信息源主要为:当日发生在全国各地工商联系统、或与工商联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新闻和趣闻轶事,属于“新媒体”形式的网络式新闻,与以深度报道为主的本报《工商联周刊》形成互

  补、互动。因此,当您为我们撰写稿件的时候,要求很简单:新闻事件事实准确即可。文字上完全可以轻松,再轻松一些:图片可以多一些,不要古板要灵动。投稿信箱:cbtqlt@163.com,关注《全联通》您可直接扫描本刊报头左上角的二维码,也可直接搜索微信号“cbtqlt”。

  这是我们在手机上的样子(图为2016年1月28日的截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