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城宽带在本市率先实施“提速降费”

  • 发布时间:2016-02-01 09:32:1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1日,天津长城宽带正式启动第二次大规模宽带提速降费。即日市民起入网即享“加速不加价”政策——办理“时尚通”系列50兆以下纯宽带年缴产品无需任何捆绑消费,在原售价不变基础上实际交付提速50%起的宽带服务。本轮提速政策同样适用于老用户续费使用,且续费后所享产品网速高于目前所使用产品网速时,还可将剩余网时升级至新网速。与此同时,天津长城宽带增值服务类产品也更加新颖独特,新推出的包含多种增值服务的“乐族+”系列产品,除将原50兆基础宽带服务网速升级至60兆,还可选搭配大麦盒子1.0+、大麦5G智能路由器及鹏云课堂学习卡等价值数百元的增值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