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门首现“海底舞龙”属猴9块9玩转极地

  • 发布时间:2016-02-01 09:32:1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蔚蓝海底世界中,齐天大圣首度下水,与深海龙王比拼武艺,更有财神送财、龙女送福、万鱼同贺新春佳节的壮观场面;在吉祥主题展缸中,黄金马车首次亮相,其中满载的尾尾金鱼,联袂福太子、紫印鱼等近百只海洋精灵齐聚一堂、共“叙”吉祥;在洁白冰雪世界中,极地精灵雪地卖萌,九大冰雪项目沸腾欢乐海洋……今年春节,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为市民准备了一系列极具海洋风情的春节活动。据了解,在初一至初七期间,凡属猴的游客,都可以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通过‘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官方微信或者网络电商等有效途径,仅需花费9.9元,即可购买价值160元的门票一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