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峡集团乌干达水电站迎来中国文艺志愿者

  • 发布时间:2016-01-31 07:41: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坎帕拉1月29日电(记者袁卿)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众多艺术家日前来到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位于乌干达的伊辛巴水电站项目工地,与近千名中外建设者一道联欢,喜迎新春佳节。

  在28日晚的演出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山翀曼妙的舞姿一亮相,就赢得全场观众一片惊叹。呼斯楞的一曲《鸿雁》,勾起海外建设者牵挂故土和家人的情思。《请到草原来》展现了歌手广阔雄厚的音域,得到观众热烈响应,把晚会推向高潮。表演艺术家卢奇、歌手茸芭莘娜、魔术师李彦培和多名员工代表也上台表演了精彩节目。

  乌干达当地组合GOODLOVE受邀前来演出,获得全场呐喊和如潮掌声。多名中外员工跳上台去为其伴舞、与其互动。

  伊辛巴项目的乌干达货车司机巴巴哈图说,本次演出让他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特别是川剧变脸和中国魔术,让他不禁感叹中国技艺的神奇和中国人的智慧。

  伊辛巴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刘仁伟赞扬说,这一高水平的演出对于鼓舞员工士气、提升工作激情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伊辛巴水电站项目位于乌干达境内白尼罗河上,距首都坎帕拉东北120公里,总装机183兆瓦,投资约6亿美元,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缓解乌干达电力短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