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园林女老板本次捐赠是王健林8倍

  • 发布时间:2016-01-30 09:32:2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经网

  1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发布《2015中国捐赠百杰榜》。去年全年入榜人员捐赠总额达128亿元,榜单第一名首次为女性,捐赠额为29.27亿元。

  何巧女因承诺捐赠个人持有的7630万股东方园林公司股票(价值29.27亿元),位居榜单第一,成为该榜单自2011年开始发布以来首个位列捐赠榜榜首的女性。原腾讯创始人陈一丹因捐赠20亿元建设武汉学院位列榜单第二;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承诺未来五年捐赠10亿元,位列榜单第三位;万达集团王健林今年捐赠3.6亿用于公益慈善事业,在榜单中排行第5;阿里巴巴马云则以2.3亿多元的捐赠额排名第10。在过去5年的统计中,王健林、许家印和古润金连续5年上榜。

  从捐赠地区看,广东继续以24位入榜者位居第一,再度成为出产大额捐赠者最多的地区;北京以20人入榜,位列第二,相比去年显著增长。排在捐赠总额第二、第三的地区分别是广东和浙江,分别为34.70亿元和10.48亿元。

东方园林(0023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