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隔4年和平区再推宅地

  • 发布时间:2016-01-30 08:32:2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璠)时隔4年,寸土寸金的和平区再推宅地。昨天,编号为津和田(挂)2015-147号宗地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摘牌出让,这也是2016年天津中心城区出让的首宗地块。14家大牌房企到场角逐,最终沧州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9亿元将其摘得,楼面价38976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132%,大幅刷新本市单价地王纪录。

  去年12月31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发布了津和田(挂)2015-147号宗地的挂牌出让公告。该地块位于和平区和田道与乌鲁木齐路交口,东至和田道,南至现状空地,西至乌鲁木齐路,北至喀什路(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其位置紧邻联通大厦、血液学研究所、天津眼科医院等一系列市中心地标点位及地铁1号线鞍山道站。

  挂牌文件显示,该地块用途为住宅、科教,出让土地面积仅8935.3平方米,其中地上可建设用地面积更是仅有6935.2平方米,地下空间使用面积8935.2平方米。地块内需配建一处独立占地的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平方米,由受让人与建设项目同步实施,同步交付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