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文明办发布1月“中国好人榜”

  • 发布时间:2016-01-30 03:07:0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南昌1月29日电 (记者胡锦武) 中央文明办29日在江西赣州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2016年首期“中国好人榜”,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给寒冬腊月带来了融融春意,温暖着全社会。

  在本月活动中,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49万多件,经各省、区、市文明办核实、推荐,从中产生了844名月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在中国文明网一个月的集中宣传展示中,网民留言9万余条,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4900万人次。

  2016年,中央文明办将继续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动活动在社区村组、街道乡镇、县区、地市、省各个层面深入开展,大力培育好人文化、倡导好人精神,营造宣传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关爱好人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不断落小落细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