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年度工作会议提出 努力打造高水平党外知识分子智库

  • 发布时间:2016-01-30 03:07:1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苏琳报道: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年度工作会议28日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位建言献策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经过全面升级,2015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研究活动更加活跃,工作运行更加规范,建言成果更加丰硕,作用得到了更好地发挥。

  陈喜庆表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要在去年全面升级的基础上,继续乘势而上,抓好牵头协调,强化制度落实,整合工作力量,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党外知识分子智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