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初二到初四庙会人流现高峰

  • 发布时间:2016-01-29 07:41: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何欣)今年传统庙会仍是春节期间市民关注的热点,为了使今年的庙会更加突出“庙会”的内涵,庙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高端名优商户入驻。地坛、龙潭等庙会高峰日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预计人流高峰期集中在初二到初四,为确保广大市民游园平安,营造良好的活动秩序,北京警方也特意在节前发布了安全提示。

  庙会、游园会每天10至15时左右是客流高峰,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可能错开高峰时间到场。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有序排队入场,不要携带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或大型活动禁止携带的物品进入现场。不得在大型活动现场或周边燃放烟花爆竹。

  冬季大风天气频繁,注意留意广告、宣传牌和悬挂物等,避免被大风吹倒的物体砸伤。遇有局部拥挤时,不要好奇凑热闹,防止拥挤踩踏。遇到突发事件时,千万不要惊慌,注意收听现场广播,听从工作人员疏导,有序撤离现场。

  带领未成年人和陪同行动不便的老人参加活动时,注意看护,防止走失走散。热点活动周边也可能是扒窃案件高发的地区,要注意防范。

  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