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包零钱也能“钱生钱”

  • 发布时间:2016-01-29 03:33:34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陆绮雯)新年啥最火,微信抢红包,上百亿次的微信红包将在2016年春节前后被抢走。抢了红包也别闲着,红包里的零钱可以“钱生钱”。日前,理财通正式登陆微信“零钱”界面,零钱实现一键理财功能,意味着“微信红包转理财”不再需要经过银行卡提现的中间流程,实名用户微信“钱包”里的零钱除了用于线下支付场景、收发微信红包外,还可以一键申购理财通上的理财产品。

  用微信抢过红包的用户都知道,红包里的钱只存在零钱账户上,如今,进入零钱理财,选择对接的易方达易理财等四只货币基金产品,即可实现零钱理财。零钱理财的收益不低,以易方达易理财为例,去年年收益率为4.09%,是活期理财收益近12倍。

  据了解,微信零钱存量规模已达百亿级,业内人士预计,猴年除夕前后,微信红包收发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收发的红包量预计将达上百亿次。业界保守估算,零钱理财可撬动数亿红包用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