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落实普惠金融政策 全心全e服务泉城市民

  • 发布时间:2016-01-28 14:32:3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央行发布了《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 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鼓励银行对存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一定金额以下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近日从齐鲁银行了解到,该行积极响应央行号召,切实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自今年1月16日起,免收个人客户网银跨行汇款手续费。自此,齐鲁银行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进入全免费时代。

  齐鲁银行作为济南本土银行,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稳健谋发展,创新求突破,做最贴心的“市民银行”。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降低金融交易成本的同时,还热心社会公益。针对目前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齐鲁银行倡导广大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银行业务,不仅可以减免手续费,还能减少出行、节约柜面办理业务的纸张,达到“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目标,为泉城的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齐鲁银行还于近期开展了“温暖e冬”爱心捐助活动,活动期间新签约齐鲁银行网银、手机银行或直销银行的客户,不仅签约免费,而且每新增一户有效客户(只需办理一笔资金交易),齐鲁银行就捐献1元环保爱心公益金。活动结束后,齐鲁银行将使用累积的环保公益金购置口罩、手套等物品,向我市环卫工人进行捐赠。

  齐鲁银行,在您身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