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辰欣药业成为今年首家临近上会撤回IPO申报材料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1-28 09:37: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证监会1月22日发布的公告,1月27日将审核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花王园艺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的首发申请。但最终,只有6家公司顺利过会。

  至此,今年以来,发审委已经审核通过了27家公司的首发申请。与此同时,根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目前,过会企业数量已经增加至102家。

  之所以只有6家企业过会,是因为有1家企业在即将上会之际撤回了申报材料。

  1月27日,证监会发布公告称,鉴于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我会申请撤回申报材料,决定取消第16次主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这是今年以来,证监会首次取消发审会对即将上会企业的审核。

  根据此前公布的招股说明书,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万股(含),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后总股本超过40000万股。

  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3月5日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完成的对IPO企业信息披露质量抽查的抽签中,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抽中。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经过梳理后发现,今年审核通过的企业中,创业板只有6家,分别为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不过,1月29日将有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创业板企业上会。因此,本月审核的创业板企业数量将达到11家。(朱宝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