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有望超跌反弹

  • 发布时间:2016-01-28 09:31:5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A股再度上演深V反转走势。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小幅冲高后,受卖盘打压,沪指失守2700点大关。午后开盘,恐慌盘再度蜂拥而出,三大股指继续下挫并创出全天最低点。其中沪指盘中大跌4%,最低下探到2638.30点。而创业板盘中跌逾5%,失守1900点。而后,在抄底盘的推动下,三大股指开始逐波上移,并实现深V反转。截至收盘,沪指跌0.52%,报2735.56点;深成指跌0.64%,报9422.43点;创业板指独涨0.17%,报1997.47点。

  天津投资者李先生认为,昨日A股走势可谓惊心动魄。早盘受海外股市大反弹的刺激A股高开,但由于市场卖压沉重,市场空头继续大举杀跌,逼迫三大股指步步下挫,甚至被砸出阶段性新低。“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关键时刻,万达信息掌趣科技东方财富等题材股率先“揭竿而起”,带动160余只创业板股票奋力抗争,推动创业板指以红盘报收。在创业板的带动下,沪深两市跌幅收窄。14时以后,压抑已久的“石化双雄”终于“挺身护主”,开始直线飙升,一举带动煤炭开采、采掘服务等板块快速反弹,直接推动沪指在短短的13分钟里上涨近3%。他强调, A股大逆袭,与各路资金出手密不可分,比如沪股通昨天就大举买入A股,释放出了非常积极的信号。预计在各路抄底盘的推动下, 三大股指有望超跌反弹。但由于A股目前仍处于下跌通道之中,上行的阻力重重,反弹之路不会是“一马平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