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涨跌不一

  • 发布时间:2016-01-28 07:25: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1月27日专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7日玉米期价平收,小麦期价回调,大豆期价反弹。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6年3月合约平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5美分,跌幅为1.7%;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为0.74%。

  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说,俄农业部已开始启动减免小麦出口税等方面工作。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这一消息使市场预期来自俄罗斯的小麦出口将会增加,推动机构技术性卖出小麦。受此影响,小麦期价在经历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回调。

  天气预报显示,阿根廷等南美国家的干旱气候近期难以好转。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南美大豆产区的干旱天气利好大豆期价。

  美国能源信息局27日公布的每周乙醇生产报告显示,截至1月22日当周,美国乙醇产量减少至平均每天96.1万桶,乙醇库存也有所减少。(完)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