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男排迎来生死战

  • 发布时间:2016-01-28 04:32:4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全国男排联赛将展开半决赛第三场的争夺,主场遭遇两连败的四川男排将在客场挑战北京男排,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北京男排就将直接进入决赛,四川男排将参加季军争夺战。

  从本赛季两队的表现来看,北京男排整体实力更强,但这并不意味着四川男排就没有任何机会。在联赛的巡回赛阶段,四川男排就曾在客场以3∶1击败北京队,这也是北京男排本赛季至今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在过去的两个主场里,四川男排虽然都输掉了比赛,但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尤其是第二场较量打出了高水平,只是在接发球环节出现小问题,才被对手抓住机会。客场再战北京队,四川男排的小伙子们已经完全没有了压力,队长杨光表示,希望在客场也打出高水平,不管希望有多大,球队绝对不会放弃。

  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队和上海队前两场比赛各胜一场,所以谁能晋级决赛还是未知数。本报记者 陈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