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PPI环比下降0.2% 符合市场预期

  • 发布时间:2016-01-27 10:46:5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能源价格大幅下降,经季节性调整,美国去年1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环比下降0.2%,符合市场预期。扣除食品及能源,美国去年12月份核心PPI环比上升0.1%。

  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的12个月时间里,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下降1.0%,符合市场预期,为连续第11个月同比下降;美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则同比上升0.3%,符合市场预期。PPI最新数据表明,美国未来的通胀率可能难以达到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这将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决策产生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