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3%

  • 发布时间:2016-01-26 05:38:4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欧元区和欧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下降0.2%和0.3%,同比分别下降3.2%和3.5%。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欧盟能源部门、中间产品和非耐用消费品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6%、0.3%和0.1%,耐用消费品价格环比上升0.1%,资本货物价格环比基本未变。去年11月份,欧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马耳他(0.3%)、爱尔兰和法国(均为0.2%),环比跌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塞浦路斯(-1.6%)、爱沙尼亚(-1.1%)和丹麦(-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