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水原市迎水原华城访问年 完善旅游设施

  • 发布时间:2016-01-27 14: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华城建成220周年之际,韩国水原市将2016年指定为“水原华城访问年”。

  为积极宣传水原华城,推广华城游的魅力,水原市着力改善住宿、交通等设施,增强引导、解说等服务职能。

  水原临近首尔和仁川,爱宝乐园、韩国民俗村等旅游景点皆位于此。水原市将对接待外国游客入住的民宿和计划运营民宿者提供补助,全面搞活民宿产业。3月起,水原市将投入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将农渔村开发研修院改造成每天可接待340人的观光型旅店。

  交通方面,新盆塘地铁线延长段正式开通后,从首尔江南抵达水原广桥仅需30分钟。旅客搭乘KTX高速列车、机场大巴等都可直达水原。

  水原市政府计划今年起在市内主要公交车站增加英语报站服务,添加中文版路线图,并设置交通引导标志,最大限度便利外国游客。

  此外,水原市还计划在华城、火车站、客运站等地新设服务台,并在华城行宫广场和练武台停车场设访问年综合宣传馆,配备外语志愿者和文化旅游讲解员,丰富引导、解说等服务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