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事公司启动2016“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公益行

  • 发布时间:2016-01-27 14:32:1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1月25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的春节传统活动“把乐带回家”启动仪式在河北张家口市怀安县西沙城乡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主席林碧宝,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饮料副总裁金昱冬,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邰祥梅一行,携手著名美猴王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和百事明星吴莫愁,共同参与了此次下乡送“母亲邮包”活动。

  “把乐带回家”是百事公司的春节传统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五年。西沙城乡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2014年该乡全体农民人均收入仅3720元,大部分处于半贫困状态,其中妇女人口占总人口的72%。百事公司捐赠的母亲邮包内包括各种日常生活用品、保暖御寒物品等。小小的邮包不仅可以传达社会关爱,而且可以改善贫困母亲的生活状况,帮助贫困地区的母亲温暖过冬。

  此外,百事公司借助新型媒体资源,鼓励和带动年青人关爱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们。百事公司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开通了直接捐款页面,借助微信运动平台,鼓励广大的消费者进行步行捐赠,或者直接在网络上捐款,网民的捐款和捐赠最终汇成2016个“母亲邮包”,通过妇基会来分发到内蒙古和河北等地的贫困母亲们手里。

  “母亲邮包”是由妇基会于2012年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曾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此次张家口之行,是百事公司连续第四年支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迄今为止,百事公司已累计捐赠数万个“母亲邮包”,直接捐赠总额超过200万元人民币。

  建信现代服务掘金“供给侧改革”

  2015年末经济至强音莫过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其中产业结构调整、人口红利的切换,将激发现代服务业的迅猛发展。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基金正在发行,投资者可于1月29日前通过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据了解,作为主题基金,建信现代服务业将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以上投资于同现代服务业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资产,重点挖掘国家调结构、促转型期间现代服务业的“黄金”价值。

  金鹰智慧生活1月22日发行

  在国家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下,亟需提高全要素生产力,提升经济活力,而供给侧改革的提出则为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端口。金鹰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于1月22日开始正式发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金鹰基金各直销机构进行认购。据悉,金鹰智慧生活重点投资于以智能、高效、健康和安全为特点的“智慧生活”相关主题证券,攻守兼备,可以进行大类资产优先组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