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金交所发布产品价格指数

  • 发布时间:2016-01-27 14:32:44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张璐通讯员郑晓静)1月24日下午,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山东金交所)主办的“山东金交所价格指数发布暨首席经济学家聘任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金交所率先在全国发布小贷资产收益权、融资租赁收益权产品综合融资指数,成为金融资产交易所首次采用价格指数,反映同类产品市场价格的引领者。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济南市副市长苏树伟,青岛市委常委、崂山区区委书记齐家滨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著名经济学家张化桥作嘉宾演讲。

  本次活动中发布的小贷资产收益权产品和融资租赁收益权产品指数将大大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动民间资本市场的公开化和透明化。同时为市场交易各方及同业平台提供了价格参考,成为行业同类产品市场价格的风向标。

  活动中,张化桥先生、胡金焱先生分别围绕信贷资产、普惠金融、经济走势等发表精彩演讲。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解决小贷、租赁公司融资难,融资贵及融资不透明等问题,更好地推进地方金融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