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资委: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 发布时间:2016-01-27 07:31:1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华晔迪)记者26日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当前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资委将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重点查处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党员领导干部。

  国资委主任张毅在近日举行的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指出,从对中央企业巡视的情况看,当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松弛;违反党章要求,无视组织原则;违反廉洁纪律,寻租腐败严重;“四风”屡禁不绝,顶风违纪多发;用人腐败反映强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