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油恢复暴跌 市场看空英镑

  • 发布时间:2016-01-27 06:33:1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记者 于洁婧

  原油价格好景不长,昨日欧洲时段开始原油再度恢复暴跌模式,布油单日跌幅近7%,外汇市场波幅较为有限,美元指数小涨,主要外币开始分化。美联储今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

  周一汇市宏观经济数据缺乏,市场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本周会议上释放鸽派信息,美元在市况清淡微幅走低。受市场对供应过剩忧虑重燃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在上周五暴涨10%后于周一惨跌6%。

  周一英国数据清淡,英镑/美元维持七年低点上方窄幅波动,略微承压。在上周末举行的达沃斯论坛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对英国脱欧风险发出警告,令此事再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焦点。目前市场主流依然看空英镑,一旦英镑跌破2009年时低位1.35附近水平,将可能进一步跌入80年代时的水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