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铁路公安机关开展“学廉守纪保安全”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1-27 04:32: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确保春运期间不发生党风警风和队伍管理负面问题,太铁公安局决定在春运期间开展“学廉守纪保安全”活动。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是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施行为契机,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学习《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和“涉票六个严禁”等党纪警规。二是集中对民警队伍开展排查分析,查找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队伍管理盲点和死角。三是加强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对各项规定制度进行清理排查,消除管理隐患,杜绝执法、路风方面问题,坚决防止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四是围绕春运安保工作开展专项督察,以枪、车、酒、赌、执法、路风、勤务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现场督察。

  韩笑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