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通发布虚拟运营新政

  • 发布时间:2016-01-27 02:33:3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中国联通将加大对虚商的支持力度,推出了最新的移动转售政策。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熊昱表示,虚拟运营已纳入中国联通的聚焦战略,将在战略布局、资源配置等方面加大投入。2016年中国联通将采取“聚焦、创新、合作”的合作策略,继续坚持一点对接、一点运营,逐步开放业务平台和增值业务能力,大力推动虚拟运营事业。

  据了解,中国联通将试点推出模组套餐转售模式,为虚拟运营商提供更加广阔的创新空间,便于虚拟运营商自由组合、灵活设计通信产品。截至2015年年底,我国移动转售用户(170号段)达到2050万,其中九成是联通用户。据悉,目前中国联通的移动转售业务用户已接近1800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