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虚拟运营商业务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3 09:31: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米公司今日正式发布了“安卓小王子”小米手机4c。记者从小米了解到,这款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的全网通2.0旗舰新品,将于9月23日在小米网和天猫同步联合首发。同时,虚拟运营商业务“小米移动”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4c是今年4月份面向国际市场发布的小米4i的升级版。全包围式的外壳设计让后盖与边框契合的严丝合缝,更带来贴合手掌的舒适体验,网友不约而同的用“爱不释手”来评价这一款手感极佳的旗舰力作。

  发布会上,揭晓了小米4c一项重要的“黑科技”:边缘触控。这项功能成了小米4c全新的操控方式,使手机可操作区域从屏幕延伸至手机边框两侧,开启后使常用操作更加顺手。拍照时,轻点手机左右侧边框即可启动快门,自拍时尤其方便。浏览网页时也无需去寻找返回键,轻拍手机侧面两下即可快速返回。

  此外,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还正式启动虚拟运营商业务“小米移动”,并发布“任我行”和“吃到饱”两种电话卡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小米发布新品,首次与第三方电商平台联合。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小米在电商全网多平台销售上进入全新阶段的标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