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捐赠20余万元资助病患孤儿

  • 发布时间:2016-01-26 07:29:5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陶木子)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在东湖公园开展“为爱开跑 我奉献 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九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通过跑步累积爱心里程,以1公里兑换1元的捐助方式,出资捐赠“爱佑新生”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孤儿关爱项目。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40家分行逾万名志愿者参与,共汇集爱心里程22.246万公里,折换为22.246万元捐赠基金,将全部用于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福利机构在沪治疗的病患孤儿。

  自2008年起,每年1月,浦发银行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统一主题的“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