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与你同行,飞利浦开启全新“汽车生活”

  • 发布时间:2016-01-26 09:32:2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月1月12日, “与你同行-飞利浦汽车照明2016策略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了多个系列的全新产品,同时飞利浦汽车生活区域副总裁及大中华区商务部总经理单军宣布,为了更好的满足当今消费者对汽车生活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高品质的汽车用品,将“飞利浦汽车照明”业务正式更名“飞利浦汽车生活”,和1.7亿中国用户车主一起开启全新的汽车生活。

  在此次发布会上,飞利浦针对售后市场正式推出LED H4头灯,其可以针对原车卤素车灯进行快速升级,不仅色温升级至时尚白光,亮度亦可提升150%,是目前市场上亮度最高的LED头灯产品。飞利浦LED H4头灯可为驾驶者来最佳的夜间驾驶体验:视觉更舒适、驾驶更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