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信用卡推办卡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1-26 09:29:44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需亲临银行,只需在PC端或移动终端轻点指尖就能申办信用卡,最快5分钟就反馈审批结果,获批的持卡人收到实体卡前凭虚拟卡信息即可进行网络支付——近日,兴业银行再推信用卡办卡新模式,借助“网络自助办卡平台”,以随时随地的极速办卡,给申卡人一个互联网+时代的新体验。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络自助办卡平台”支持手机和电脑操作,记者用手机尝试,进入兴业银行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在线申请”,填写若干申请信息并提交,不到5分钟,便收到核卡通过的短信,随即按照短信提示,来到附近的兴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身份信息验证,不一会儿,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串虚拟卡号,指出这就是已生效的信用卡号,凭此不必等已安排寄送的实体卡便可上网购物。(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