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买入游资出货

  • 发布时间:2016-01-26 03:35: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主营业务为宽带电信网络产品、通信器材等。2015年7月31日因为重组停牌,12月28日复牌。重组预案为:拟通过向南京庆亚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高鸿鼎恒41.77%的股权,同时定增募集配套资金用于高鸿鼎恒智能化仓储物流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高鸿鼎恒100%股权。高鸿鼎恒主要从事IT产品销售及整体配套服务业务,华硕、联想、苏宁等均为其客户。复牌后至今共20个交易日,最高16.97元,最低9.1元,下跌至底部时明显放量,最近两个交易日异动明显,都以涨停报收。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4760.12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0.67%。其中前四位是机构投资者,第五位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7250.27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0.15%,全部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机构大手笔抢筹,游资则是做一日游行情,近期大盘偏弱,不宜追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