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航2015年净利预增6至8成 定增获国资委批复

  • 发布时间:2016-01-25 20:06: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国航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进行了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0%至80%,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37.82亿元。

  中国国航表示,2015年公司充分利用相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加大运力投入,持续优化生产组织,提高收入把控能力,弥补了燃油附加标准下降的影响后仍实现了收入的同比增长;同时,公司通过精细化业务流程管理、提高机型与航线和市场的匹配度、优化债务结构规避利率汇率风险、积极推进“提直降代”措施等,强化了成本控制,加之航油价格同比大幅下降,公司成本水平同比有效降低。

  同日中国国航公告称,公司已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公司通知,中航集团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相关批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同意中航集团公司以40亿元现金参与认购。(记者 严政)

中国国航(601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